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学生线上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日期: 2022-04-1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为了激发同学们爱国情怀和拼搏精神,2022年4月16日14时,传媒学院组织学生线上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共同回望北京冬奥历程,感受北京冬奥精神。

传媒学院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没有强大祖国,何谈个人梦想?” 任子威、苏翊鸣、范可新等他们都是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是值得我们敬佩的运动员与奋斗者。同学们都很认真的观看,看有所思,看有所悟,积极学习。同学们看见了运动员、志愿者和所有工作人员背后的艰辛与不易。冬奥赛场,耀眼的不只是成绩,更有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超越自我的不懈追求。

看完今天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同学们都有很多的感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传媒学院的每一名学生应该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宗旨方针,大力弘扬体育冬奥精神,彰显体育精神正能量。(文/丁嘉妮)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