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报:传媒学院大创训练计划项目新突破
日期: 2022-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教高〔2022383号文),我院获批立项3项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这是我院实践教学改革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我院在该项目中的新突破。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旨在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励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鼓励大学生具有创新思想,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传媒学院2022年度以“工作室制”为特色项目,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强调“先行后知,知行合一”,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完善实践环节,继续探索新媒体背景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以新媒体人才培养为特色的传媒教育高地。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