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志愿者助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我校于3月27日下午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由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带来精彩的话剧《焦裕禄》。

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临危受命、隐瞒病情,为改变兰考贫困面貌而劳成疾的感人事迹。在场的观众被焦裕禄同志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现场掌声雷动。

在此次活动中,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表现突出。他们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摆放观众席板凳,协助布置场地,承担起观众入场引导以及维护现场秩序的重任,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打扫卫生、搬运观众席板凳,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协作、尽职尽责的精神。传媒学院志愿者们的优异表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美育素养,更通过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了广大师生在新时代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传媒学院学子将继续发挥热情和才华,为我校的各项活动贡献更多的力量,推动我校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郭竞之 图/传媒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