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青马班第四期课程及结业考试
日期: 2024-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中午,传媒学院在四号楼4304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四次课程,由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雯老师做主讲人。王雯老师强调了撰写新闻的能力对于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讲解新闻稿的结构和写作方式,以此来提高同学们新闻撰写能力

王雯老师说到,在新闻写作上要时刻铭记党性与政治性,尊重新闻的真实性和时效性,通过撰写新闻认真总结每一次的团学活动,才能写好每一篇新闻,才能成为真正合格的新闻传播者,才能真正在学习工作中做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青年。

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一定为校争光、为国奉献、为党前行,真正做一个纯粹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认真完成了本次青马班的结业考试,这是对同学们往期学习成果的一个检验,也标志着2023-2024学年传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结束。(文/李颂 图/尚冰珂)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