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15日上午十点,传媒学院学生在英才校区南广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同学们制作了一个消费者权益宣传展板,并且采取贴便利贴的方式,吸引大家来写下自己的想法,对消费者权益的维护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来往往的同学,都可以撕下消费中的“不公平陷阱,贴上自己的建议和标签,以来表达自己对于消费的意见。我院结合实际,加强315权益维护日的宣传,落实以“宣传群众,帮助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为主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增强同学们的315维权意识。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