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第三期青马班课程
日期: 2024-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中午,传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三次课程在四号楼四阶一教室如期举行,本期课程主讲人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团委负责人申明峰。



申明峰以“培养坚定可靠 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以青马工程十七年来的传承、中国青年运动的历史、河南省青马学习见闻的理论、新时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的感悟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分享。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是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青马人”就是要用用自己的青春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坚持做到务实、勤勉、谦逊、淡泊的品质,继续彰显传媒学院的青年力量。


课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为校争光、为国奉献、为党前行,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李颂 图/尚冰珂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