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2021级广告学专业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诈骗的意识,增强同学们防诈骗的辨别和应对能力,37日上午,传媒学院2021级广告学专业在四阶二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有辅导员董华丽老师、王雯老师及2021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主讲人2021级广告学1周定彪同学。

会上,董华丽老师和王雯老师先带领大家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我附近的诈骗事件,告诫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主讲人周定彪同学详细介绍了常见的诈骗类型,包括网络诈骗、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等,并结合真实案例分析了诈骗分子的常用手段和心理战术。提醒同学们,诈骗手法千变万化,但都离不开诱导受害者贪小便宜、轻信他人、泄露个人信息等关键环节。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诈骗的认识更加深刻,反诈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我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赵明伟 图/苏婉丽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