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4-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3月1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传媒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的团日活动。彼时,天上正下着小雪,但是同学依然坚持在校园中帮助正在上课的同学们放置好电动车,既避免雪水打湿车座,又防止电动车摆放无序而破坏校园秩序。

与此同时,另一部同学充当校园清洁小能手,有端起大扫帚、主动清扫校园大道以,减轻清洁阿姨工作负担的;也有拿起抹布,擦净校园雕像上的尘土的;还有随手捡起校园各个角落的垃圾的。

持续一上午的“学习雷锋活动”结束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雷锋精神是值得青年人永远学习的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感受青春,不吝啬于奉献,体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带给我们的快乐,同时将这份快乐发扬出去,让更多的人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文/陈倩琦  图/集体)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