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地结对帮扶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4-01-1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合作项目深入开展,1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扶沟县味思美食品厂数字化品牌提升推进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与研讨人员合影。扶沟县味思美食品厂董事长曹庆喜一行四人,学校驻扶沟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队长于书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狄恩仓、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峰、院长张帅旗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甘勇书记讲话

甘勇书记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对已达成的帮扶项目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扶沟县味思美食品厂是我校重点帮扶对象,希望该厂注重“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两条腿走路,实现较快转型发展。我校传媒学院注重项目制教学,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与味思美食品厂开展的紧密帮扶合作,不仅对企业的转型发展和品牌提升有重要意义,而且对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方面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传媒学院利用帮扶合作契机,在帮扶企业转型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新文科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校教学合格评估提供成功案例。甘书记表示,学校将对该厂在直播间建设和产品研发方面提供进一步帮助,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推进会现场

会上,扶沟县味思美食品厂董事长曹庆喜对学校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销售现状以及品牌建设方面的困境。传媒学院李明璐博士代表项目团队汇报了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院长张帅旗就数字化品牌战略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面对数字化时代,公司品牌战略需要重新布局,建议该厂以“开口嗨”新品牌为基础,重视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和运用,如社交媒体、内容营销等,以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同时,他也建议企业运用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目标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建议公司在郑州成立研发或研制中心,对品牌形成良性支撑。项目团队成员分别从市场定位、品牌传播等角度给出了专业建议。

会后合影

经过研讨,双方就新年度在联合举办创意大赛,寒假大学生开展“我为妈妈做顿饭”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以助力该厂推进数字化品牌战略实施。


(文/杨忠生 于书伟 图/张永强)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