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 2023-12-0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12月6日下午,传媒学院2021级广告学专业在四阶二教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本次观看的影片为影像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

传媒学院学辅导员董华丽、王雯老师以及2021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观影活动。

《岁月在这儿》以真实影像资料为依托,回溯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难以忘怀的历史瞬间,记录了党、国家和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岁月。影片中,一幕幕激情澎湃的画面与一位位英勇可爱的革命者们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使同学们从现实影像中感受岁月,在岁月中感受中国的发展变化。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形式别样的主题班会,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更激发了他们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鼓舞和激励同学们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同学们表示,未来定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黄玉杰;图\杨子安)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