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省委全媒体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3-03-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3月29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全媒体中心总编赵彦领导一行莅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清朗工作室”进行考察调研,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峰、学生工作负责人董华丽、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冯美、学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任韩燕飞、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雯、清朗(河南)大数据公司CEO杨旭等人陪同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峰对共青团河南省委全媒体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期待双方之间有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清朗工作室合作企业清朗大数据CEO杨旭展示了舆情舆论大数据的应用、报告撰写以及元宇宙VR绘画、AIGC应用等。

体验元宇宙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冯美老师针对专业实习、毕业论文、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讲述了学院知行合一的优势及特色,对专业培养理念、课程设置、产学一体、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借助工作室与共青团省委全媒体中心一道采取恰当方式引领青年思想,发挥青年的主体作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赵彦主编对传媒学院及清朗工作室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实习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欣然表示希望后期项目积极落地。

参观AR绘画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实习实训、产品联创、人才培养、活动赛事以及社会化合作渠道拓展等内容展开讨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