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传媒学院学生会服务同学纪实(二)
日期: 2023-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且为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学雷锋月”系列活动,324日中午于英才校区以及国基园区门口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传媒学子积极参与活动,争做服务同学的“贴心人”。

中午放学时分,校门口人车流量剧增,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健康,此次活动以“维持上下学秩序,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为主题,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为校门口良好的秩序提供了有力帮助。

学生会志愿者们根据校门口与国基园区门口的人流量分成两组,相互配合。学校门口的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红灯时不要拥挤,绿灯时快速通行,避免在快车道停留。国基门口的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有序进入园区,不要推搡向前。学生会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成为校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交通秩序能够有条不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深刻感悟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我为同学做件事”的活动,加强了学生会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壮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精神在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