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沉浸式婚庆实训“小课堂”来啦!
日期: 2023-03-16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2023年3月15日,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婚庆策划与主持工作室”于浩和婚礼学院深入开展实训活动。河南省婚礼文化研究会会长、浩和婚礼学院校长宋帅(业界导师)、浩和婚礼学院副校长杨丽(业界导师)、校内导师孙倩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一起参与活动。

实训教学以实地、实事和实例为载体,通过“导师讲解+参观交流+合影留念”等三个环节开展。孙倩老师首先就工作室本学期活动规划、实训思路、运行情况及任务目的作讲解。她对企业导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的学习态度给予点赞。同时,寄语工作室成员努力提升专业水准,高质量完成实训任务,积极展现学院精神风貌。

河南省浩和婚礼学院校长宋帅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给学生们进行了生动的“总动员”,就“实训”、“实教”、“实操”三步曲创新模式、“三不”、“三要”实践活动要求等,为接下来的具体婚礼现场观摩实践活动对接,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扎实推进,确保质量,作了整体工作部署。

学生在浩和婚礼学院参观学习中,也纷纷表示这次实训形式非常新颖,学习内容有一定的针对性,为将来顺利就业创业提供了帮助。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一场全新的教学之旅正式开启。此次实训活动也是专业工作室实战教学的一次有益探索,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赋能,推动学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搭建起校内学生人才培养和校外社会实际需求的无缝连接。


     文:黄金、孙有廷

     图:李靖宇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