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科技馆书记、馆长樊学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郑州科技馆书记、馆长樊学峰,副书记李沛一行5人来到我校传媒学院就“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开展参观交流。

樊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金河校区演播实训室,随后在英才校区博文楼4505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教学工作负责人丁雪艳、学生工作负责人董华丽、学工办主任崔军彦、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蒋明明及辅导员常果共同参加了座谈。

张帅旗院长首先对郑州科技馆书记樊学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定位和发展思路,着重介绍了“新媒体背景下多专业融合发展“和产教融合的”工作室“制,提出”让想成才的学生一定成才“,支持学生走出去、在真实的项目中锻炼自己、不断成长。



郑州科技馆书记、馆长樊学峰对张院长的理念十分赞同,他介绍了郑州科技馆基本情况,又从共育创新人才、发现优秀在校大学生、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他提出打造”校馆合作“的标杆,从内容到形式深度合作,校内校外共育学生的思路,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共同推进科普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同力打造高水平大学生实践基地。


接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联合教研、特色党建、定制化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馆校合作”研讨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项目制”推进工作组,分别确立了双方的牵头负责人。

此次交流是我院校企合作走向深入的又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扎实推进,对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学界知识和业界项目的融合,会进一步助推同学们成长成才。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