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开展婚庆实训活动
日期: 2023-03-20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实战实训和团队现场协作能力,2023 年3月19日,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婚庆策划与主持工作室”于迎宾花园酒店深入开展婚庆婚庆实训活动。浩和婚礼学院校长宋帅带领专业团队和工作室全体成员一起参与实战活动。

  实战教学以实地、实事和实干为载体,通过“导师带领+实践参与十感悟总结"等三个环节开展。宋帅老师首先就当日五场同时进行的婚礼进行简单讲解,带领同学真切观摩,给每一位同学都安排了实训内容,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他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婚礼相关内容进行讲授。同时寄语工作室成员努力提升专业水准,高质量完成实训任务,积极展现学院精神风貌。

 宋老师给着装不同的同学安排了不同的实训内容,一组成员着白色系服装在罗曼苑指引来宾入座的认真工作场景,体现了同学们认真激情的工作态度。二组成员在福泽苑进行迎宾工作,见证爱情故事的同时也感受到浩和婚礼学院主持人的不同风采和专业能力。

 学生在婚礼现场参观学习中,也纷纷表示这次实训形式非常新颖,学习内容有一定的针对性,为将来顺利就业创业提供了帮助。

  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一一作出感悟总结,宋帅老师也逐一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补充讲解和更深层次有针对性的教学,也和同学们约定了下一场实践训练,与此同时此次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任务,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婚庆策划与主持工作室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老师们的深入指导。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