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级现代文秘专业正装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 2023-03-21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了更好地发扬文秘精神,学习秘书知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秘书文化。2023年3月20日下午,2022级现代文秘专业举行了正装启动仪式。会议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航海校区2号教学楼201室举办。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峰、学生工作负责人董华丽老师、教学工作负责人丁雪艳老师、现代文秘专业老师以及所有现代文秘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1124659

仪式的第一个环节,由黎书记为我们做了生动的讲话,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指出了着装对于文秘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得体的着装可以增强自信心,信心是力量的源泉,拥有自信心,就能在公务活动中大方自然、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另一方面,可以展示良好的文化修养,更好地维护企业形象,增强客户对企业的好感。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做优秀的文秘人秀的文秘人。

微信图片_20230321124712

接下来,学生代表刘莉莎上台发言,她呼吁大家做优秀文秘人,身着正装是我们在工作中的要求。并鼓舞大家端正做人、公正做事,将正装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图片_20230321124641

第三个环节为廖楠老师的讲话,老师以PPT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我们的学姐学长穿正装的合照,端庄大气。老师还为我们普及了身着正装的要求,并指出穿正装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前进入职业角色仪式,规范行为,激发团体凝聚力,更好地发挥自身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321124726

第四个环节由王萌、李家栋、陈培丹三人领诵,全体同学起立,激情朗诵由程燕老师作的诗《我骄傲我是文秘人》。“我骄傲,我是郑工人;我骄傲,我是传媒人;我骄傲,我是文秘人!”

微信图片_20230321124629

朗诵完毕,由丁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正装正的是行,正的是心,嘱咐大家要学好办文办会办事等秘书理论知识,着好正装,做文质彬彬的君子!

微信图片_20230321124811

此次启动仪式,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正装的认识,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为以后穿着正装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21124820

(文字:高明宇  图片:王萌  编辑: 杜梦幻)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