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成功启动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培训工作
日期: 2023-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普及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和卫生健康知识,组织志愿者参与现场救护”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赋予各级红十字会的法定职责。为推动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普及,在全校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由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2023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将在4月中旬举办现大赛培训工作已经启动

317日,传媒学院红十字会成员分别在英才校区和金河校区进行第一次赛前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是对参赛学员进行“心肺复苏”项目的教学与训练。教学开始先由传媒学院红十字会成员同学为每位到场学员分发一次性的呼吸膜。然后由红会成员进行本次实践教学的演示,将“心肺复苏”项目的操作过程、人文关怀与专业术语都进行了详细讲述。演示完毕后,每个学院队伍派一名代表上场进行实践练习,红十字会成员为其纠正错误,提醒细节问题等辅助学院训练,学员们也展示出其良好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等。

本次训练是2023年应急救护知识大赛第一次线下培训,传媒学院红十字会成员各学院学员之间都展现出了极大地热情与认真本届应急救护大赛的赛前培训将持续四周时间,相信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比赛将顺利举办!(图/集体 文/刘牧之)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