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传媒学院学生会服务同学纪实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帮同学解难题、办实事,是学生组织的职责所在。传媒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关注同学、服务同学,广受传媒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3月16日下午,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奉献意识,响应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号召,传媒学院学生会在英才校区4号教学楼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传媒学子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水是生命之源,饮水问题关系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大事。所以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为同学们提供更干净的饮水”进行,各位同学在英才校区四号楼对每台饮水机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打扫,为同学们每天使用的饮水机提供了更加卫生的环境。

学生会成员们首先进行了分工搭配,以志愿服务小组的形式在4号教学楼的各个楼层对饮水机进行了深入的清扫。同学们首先对饮水机的边框用湿毛巾进行擦拭,接着对水槽、水温显示器都进行了清理。在清扫过程中大家不惧脏累,干劲十足,将每一个饮水机的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让整栋教学楼的饮水机变得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大家积极合作,埋头苦干,在实践中真正体验到了雷锋精神。

传媒学院学生会将做实事作为“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的重要抓手,用心倾听同学心声,架构起学生与学院之间链接的桥梁。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各种好评。参与其中的各位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中挥洒了汗水,而且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图/吴杭 张嘉欣 文/贺龙生)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