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2-11-07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规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提高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考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对所写毕业设计(论文)论题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116日,网络与新媒体系于线上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丁雪艳、张林贺、袁培尧、邹东等12位老师一起担任评委。

学生答辩均采用PPT汇报,从课题和题目、选题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相关研究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结构、研究方法与途径、时间安排、创新点与难点等方面进行答辩。各组答辩老师从专业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指出答辩同学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同时针对一些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给学生撰写设计(论文)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本次开题答辩会的目的在于检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其是否具备可行性。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这次开开题答辩会,老师们发现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还有待提高,而且在资料的搜集上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创作论文应当要学会搜集原始文献和研究文献,发现前人还未发现和尚未研究彻底的问题,才能写出创新的论文。因此,希望学生可以从导师的建议中拓展论文写作的思路,积极主动地看书、思考,创作出优秀的毕业论文。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