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团员意识教育”主题团课
日期: 2022-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素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各团支部10月26日线上开展团员意识教育”主题团课。

团课主讲人引导大家学习开展团员意识教育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等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团内文献资料、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团员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珍惜团员身份,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先进性。

在本次团课过程中,传媒学子们在主讲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共青团知识,明确团员意识,深刻领悟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任务和使命,立志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并表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壮丽青春,实现人生价值。(文/尚冰珂 图/尚冰珂)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