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筹备会
日期: 2022-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让2023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答辩顺利进行,2022年11月3日晚上,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组织召开了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筹备会,丁雪艳、张林贺、袁培尧、邹东等11位指导老师,施宏臻、黄婧、王可可、秦焕阳等12位答辩秘书参会,会议由冯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冯美老师首先代表学院代表系里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第一次做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一切都在摸索和尝试中,老师们尽心尽力,付出了许多时间。从目前情况来看,还是有部分学生的论文存在各种漏洞,希望各位评审老师在答辩过程中多多指正,提出建设性意见,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此次答辩的重要性。

接着冯美老师明确了评审老师的任务,在答辩过程中把握节奏,提出问题时言简意赅,直击痛点,在学生发言结束时指出问题,学生现场直接回答,以便考察学生是否准备充分。每组安排的答辩秘书做好上传下达,协助老师的工作。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