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同心协力战疫情 志愿服务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和指导要求,激发学院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21026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同心协力战疫情 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疫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以国基生活园区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学院领导、党员干部及党员教师克服重重困难,冲锋一线,他们驻扎在英才校区与学生同吃同住二十余天,用坚守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同时,学院党员教师在按时保质完成教学工作之余,也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投身各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协助医护人员采集核酸的“大白”到维护现场秩序的工作人员都有他们的身影。传媒学院党员教师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出众志成城、共克疫情的决心和担当。(文/杜舒 图/集体)

党总支书记黎峰督查核酸检测秩序

一线党员教师变身“大白”守护同学们

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各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