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 2022-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当疫情又一次来到我们身边,新一轮的防“疫”战再次打响,生活园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传媒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的统一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全校抗疫做出努力。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是对全体师生的一次重大考验,我院学子纷纷挺身而出,自愿穿上红马甲,为生活园区的安全增添一份保障,构成了一道优美的“红色风景线”。

学生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助力每日核酸检测

园区内,巡逻志愿者们的身影随处可见,协助疫情防控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