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 传媒学院多名班导师出资为学生买水果
日期: 2022-05-25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五月,郑州疫情突然爆发,在形势严峻、时间紧急的情况下,学校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立即成立了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项工作队伍,全方位全时段守护学生的安全。

情之所系,心之所切,从5月9日开始,传媒学院2021级辅导员许萌老师联系生活区内水果店老板,自费为21级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买水果,并全程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监督水果店做好配送前的消毒工作。第一批水果送到后,在师生间广受好评。当天晚上开始,陆续有多名老师联系辅导员许萌老师,其中包括班导师王浩川老师、武铭老师、牛耘一老师、丁雪艳老师,多名老师纷纷出资,表示希望为学生们改善生活出一份力。截止5月25日,多名老师在本次学校抗疫期间,一共为学生自费送出6批水果,2021网新和广告专业全体学生平均每人收到了2批水果物资,内容包含苹果、香蕉、水晶梨和西瓜等。

这次老师们集体给学生买水果的活动,改善了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伙食,也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众多同学纷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水果照”,并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