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顺利举行毕业创作说明会
日期: 2022-05-25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毕业创作工作,确保毕业创作有序开展,2022年5月24日晚上19:00,传媒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在线上召开了毕业创作说明会。教研室负责人马丽敏主持会议,张永强老师就毕业创作进行具体详细说明动员。全体指导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说明会。

马丽敏主任首先做开场致辞并强调了毕业创作的重要性。接着,张永强老师结合本专业的教学特色与理念,告知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是一个用声画讲故事的专业,要始终坚持本专业先行后知的理念、作品说话的实践、真题真做的实干、综合素养的锻炼四项原则去进行毕业创作。

随后,张永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2022年毕业创作的内容、形式、主题等基本要求,并讲解了今年疫情背景下的毕业创作特色,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进行创作。他还谈到了往年毕业作品创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创作,尽量避免类似问题出现。他还就毕业创作的具体推进要求及导师分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马丽敏主任代表教研室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遵守学术诚信与道德,以最真实、最热情、最饱满的状态做好大学三年最后的、也是最关键的教学环节,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实践基础。(文/图  张腾  李浩)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