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育人为师 战“疫”为士 —— 传媒学院教师志愿服务在行动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期,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病毒隔离在外,学校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传媒学院教师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号召,克服重重困难,冲锋在一线。他们或驻扎英才校区,与学生同吃同住,或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教师群体的责任与担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从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医护人员的“大白”、“红马甲”,到引导核酸检测人员有序进行的志愿者,他们冲锋在前,用防疫检查、防疫宣传和物资发放等措施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守牢筑牢校园及社区第一道防线。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470fa3a5082278006fc0ce9ea3c9d.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811e76b32d20aa4be1acba1c26ebe.jpg

 

育人为师、战“疫”为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传媒学院全体教师身先士卒、团结一致、心手相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师者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