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5-12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2022年5月4日起,郑州市新一轮疫情打破了原本活力无限的校园生活。为了维护校园师生安全,缓解学生们的紧张情绪,5月8日,传媒学院辅导员毛永明老师给2020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线上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疫情防控管理专题讨论。毛永明老师针对部分学生没有遵循两点一线的违规行为提出批评,也请未按照学校两点一线轨迹的学生反思检讨自己的行为及后果。反思、检讨的目的就是提醒同学们,以此为鉴进一步严明疫情管理纪律,加强自身大局观和责任观,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积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校园的安全。

第二阶段,毛老师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向全体学生详细讲述,让大家知晓从初筛到确诊病例公布期间大量的工作细节,避免学生对当前形势的无端猜测。并指出学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需求提供积极帮助,比如发送口罩和物资,提供食物。面对网络出现的一些不实言论,毛老师给学生进行客观解读,提醒同学们理智对待网的上的言行,不信谣不传谣,做客观文明的传媒人。

第三阶段,毛老师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配合表达感谢,并提出当前学校疫情管理的新要求。也将近期学校、学院和辅导员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努力告知大家,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和辅导员老师们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始终在保障着大家的安全。

细数最近同学们对辅导员、学院、学校工作的各种支持,辅导员不禁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很多同学也纷纷发出:“我们一起渡过难关”、“毛姐加油,我们一起加油”的温暖发言。

经过这次客观而不乏温情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如同吃上了一颗定心丸,更加积极面对当下困难,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同学们坚定地相信,这将是成长路上的一次洗礼,学校和学院将会是大家最温暖和最信任的依靠。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