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启动广告学系2022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活动
日期: 2022-05-12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传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启动广告学系2022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活动。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涛副教授、学院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董华丽老师、学院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丁雪艳副教授和学院答辩委员会委员成员,以及参与广告学系答辩的各位老师和2022届答辩的各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于书伟主持。

传媒学院张帅旗院长说,2018级广告学专业是我院第一个本科专业,本次答辩是我院本科毕业生第一次答辩。传媒学院组织骨干力量投入到本次毕业答辩工作之中。希望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理论素养,把四年中的最后一个重要的学习成果精彩地展示出来,希望各位答辩老师公平公正,一丝不苟地完成答辩工作。

副院长于书伟说,今天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在线上共同参加传媒学院2022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活动。对于各位同学来说是大学四年学习时光即将画上圆满句号的一天,今天是检验广告学专业教学成果的一天,也是学院建院以来值得书写的一天。

传媒学院广告学系金荣洲主任讲话,介绍整个答辩活动的安排情况。毕业生代表涂寒秋同学发言,表示同学们会认真投入到答辩活动中,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毕业设计(论文)指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

随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2022届79名广告学专业同学分五组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活动。

开展网上答辩活动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