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12-09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2021128日,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教学楼四阶一教室召开,讨论韩絮等34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军彦老师主持召开,34名同学的培养人、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首先由韩絮等34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大家表示严格践行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坚决保守党的秘密,努力学习和工作,戒骄戒躁,不断积蓄为党奉献的力量,努力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争取做一个合格党员。发展对象培养人结合学生培养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多方面表现作出综合评价,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同学们心怀感恩,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名同学的入党决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军彦老师在肯定同学们优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提高自己的抗挫能力,反思自己的不足,认真学习党内知识,保持先进性,并鼓励他们为成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相信各位新党员都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