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12-08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12月,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隆重落下帷幕,我校传媒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共斩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2项、国家级优秀奖38项。我校在全国参加大广赛比赛的高校中,因为获得奖项较多、奖项等级较高,获得“优秀院校”奖。

本次大赛分为省级赛和国家赛两个部分。传媒学院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5项、二等奖55项、三等奖84项、优秀奖98项。成功晋级国家赛后,广播类作品中由冯美、杨忠生老师指导、学生赵灵雪、孙振华的集体作品《新来的》荣获国家级一等奖;由蒋明明老师指导、学生薛冰冰、王生泉的集体作品《一帆风顺支教篇》荣获国家级二等奖;由蒋明明、范选伟老师指导、学生李宽、张建的集体作品《荒野求水》荣获国家级三等奖;互动类作品中,由马娜老师指导、学生杨文帅的作品《我的甜度人生》荣获国家级一等奖;文案类广告语作品中,由王彦老师指导,学生魏新洋、肖晓的集体作品《不止一面,美丽全面》荣获国家级二等奖;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中,由王洋老师指导,学生王凯源、王世坤、成永龙的集体作品《第一书记“番薯哥” 彭彬》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

针对赛制设置,我校传媒学院多年持续积极参与、倡导学生全员参加比赛,以赛促学,以学备赛,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提升了学生创意创新能力。这些沉甸甸的获奖,凝聚着传媒学院数年来的积累和心血。学子们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传媒学院以赛促学,推动了实践教学的成果,此次获奖扩大了学校的全国知名度,为学校迎评促建添砖加瓦。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