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防疫工作紧急会议
日期: 2021-11-08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2021年11月5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了防疫工作紧急会议。院领导、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由于书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帅旗院长对防疫工作做出了指示。张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一定要遵守学校规定,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特别是请假政策。要尽量保证学生在校,不允许私自外出。教工也要保证非必要不外出。张院长又进一步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各部门要做好各项工作,保证防疫和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解浩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职责,对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于书伟副院长安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于书伟副院长对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和内容进行了传达,目前学校发现多例师生出行扫码出现红码和黄码情况,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隔离和核酸监测,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不得离校,在外实习学生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网格化管理。学院要做好行程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的统计,做好不漏报、不瞒报。于书伟副院长随后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学生和教职工要按时进行钉钉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去市区活动,校外教学活动一律停止;上课要开窗通风,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物资的准备,做好环境的消杀工作;对被隔离的老师要做好上网课准备;金河校区家属院居住的老师,一定要遵守所在社区防疫相关要求,避免可能的交叉感染。

会议现场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