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 2021-11-11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线上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校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具体部署。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解浩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楼阳生书记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定向启航的大会。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和格局,确立“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明确了今后5年的工作要求,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

会议详细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盯紧盯牢本科合格评估重点任务,以爱校、荣校、兴校的满腔情怀,以“一群人干一件事”的韧劲冲劲,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十四五”规划建设,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力。(文图:杜舒)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