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欣副校长作为班导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3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李欣副校长作为班导师,深入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1班,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组织委员白一束同学主持,2020级播音与主持1班全体学生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伟大成就坚定必胜信心,伟大梦想凝聚奋进力量。作为班导师,李欣副校长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指出同学们都是两个一百年关键节点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主要靠大家。结合《决议》中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李欣副校长要求同学们要时刻坚守“十个坚持”,牢记“五个必须”,每一位同学都要有责任在肩、使命在肩的意识,都要有胸怀天下的情怀。一是要求大家不仅要从提高理论水平的角度去学深悟透《决议》精神,还要从写作的角度去学习《决议》。二是要结合播音主持专业特长,利用好课前十分钟,全班同学接力播诵《决议》,在全班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胸怀理想,青春奋斗;加强学习,知行合一;掌握本领,报效祖国。

不负百年荣光,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通读《决议》,多层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只有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取得更加显著的成就!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责任在肩、使命在肩,胸怀天下、青春奋斗,知行合一、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董华丽)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