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传媒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传媒学院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腾讯会议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毛永明带领党员共同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

此次学习,学生支部共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公报》中对党和国家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引导学生党员深入领会和思考在如此复杂和严峻的世界大环境下,我们如何更好的应对环境所带来的变化和挑战,如何更好的快速适应环境,并在此基础上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在学习最后,毛老师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持续深入通读《公报》和《决议》内容,多层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新时代的党员同志,需要以史为鉴,在前任开创的成功经验中学习和汲取更多的知识和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队伍中, 我们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图 毛永明)

Copyright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制作维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四号教学楼(博文楼) 邮政编码:450045